close

今天來太平中山商圈附近找朋友,看到一棟房子好吸睛

往前看招待所就在前面順道繞過來看看

想說跟朋友見面還有一點時間來看一下,他們賣的有沒有我理想中的家,直接先打電話過去約可否過去看看了解

真巧剛好他們說可以過去看看

 

 

完工模型小姐說有實體蓋好了拉不用拍可以直接去看現場,但模型很漂亮我還是忍不住拍一下

 

偷偷先問一下小姐越高價差越多嗎她說落差不會很大,不會很大嗎

不過我倒是好奇想看一下,他們這個地方離74號快速道路還蠻近附近也有精武車站交通上

非常方便,考量家人又不是每個人都會開車,坐火車交通工具是一定要查一下基地位置,到火車站只要3分鐘內可以到也(跟泡麵時間差不多)

 

 

 

他們有生產建設過程的介紹(所謂的生產履歷),每一戶購買顧客都有一張專屬自己家的生產履歷光碟片,每個環節他們都公開透明這樣我們也比較放心

聽小姐說老闆是從知名建設公司出來,對於使用建材一點都不馬虎

上網查了一下,真是知名建設公司出來的,之前在富X建設、聯X建設做的案子還不少,都是有名的建案。

我個人覺的品質也會跟這些建商差不多,當然自己公司做旳更要求品質

小姐先帶我參觀他們施工結構(我想直接看實體屋)

看起來綁法她說什麼135度比90度還要完整,左半部黃色交錯安裝,他們說結構會更強

不過我看別家跟他們有些不同好像是後者,我個覺的看實際比較真實,小姐直接帶我到

現場去賞屋(YA),直接看實品屋才實在....(心想終於要帶我去看現場)

 

現場看車道蠻寬的也二台會車還蠻大空間,像我們開車不用擔心會A到(技術不是很好)

查了一下他們的車道寬5米半也難怪看起來非常寬,5米半真的對開車技術不是很好人來說是一大福音

大廳挑高7米多蠻寬廣不會有壓迫感,大廳非常氣派彷彿走入5星級酒店大廳一樣舒適

門口機跟室內對講機都有視訊,看視訊就知道是誰來了,聽說室內對講機也可以看到一樓來的訪客是誰

可以照到一樓櫃台警衛室畫面看到誰來這樣就不用跑下去看,門鎖也都是用知名品牌(他說有卡片、密碼都可以使用)

 

走進客廳採光非常明亮,特別是每個空間都有木質地板而且還有防潮、隔音、耐磨(別家也很少有)

這樣冬天就不會冷冰冰的也

 

衛浴使用TOTO免治馬桶,國際牌抽風都是知名品牌,重點都是耐用

洗手台使用大理石材料非常講究,防水層高度到180公分也,小姐說防水功能有保固3年喔!!!

衛浴有乾溼分離的玻璃門

國際牌品質非常穩定個人蠻喜歡用的

臥房也採光也都很明亮

主臥的採光非常明亮整體上又很整齊

 

廚房使用櫻花三廚,品質上是很穩定又耐用,個人也蠻推薦櫻花

 

看完後有幾個小發現分享,從進大門,大門用料紮實(材質厚實而且安全性很高)不容易被破壞,而廁所的窗戶是可以切換窗戶開小或者切換全開的模式,這點還蠻貼心。

而且他們每個窗戶門都有安全鈕,可防止小朋友自已亂開窗戶,這些小貼心的設計我給他們加分, 避免安全上的意外發生(新聞常常聽到小朋友跑到陽台摔下去消息建商的貼心設計,讓家變的更安全)

 

健身房和兒童區是隔著玻璃,家裡有小孩可以帶小朋友到兒童區, 讓爸爸、媽媽安心運動

小朋友開心閱讀讓家人善用其公共設備

 

有朋友到家裡可以到寬廣、舒適的交誼中心聚一聚聊聊天

交誼中心貼心放置咖啡機及茶品,在這裡聊聊天,喝喝咖啡就像在星X克的感覺

如果有閱讀或者是要開會都可以在這個會議室

還有電腦接HDMI到電視要看影片或簡報都很方便

15F平面圖每一間都有明亮的採光

整體上是有質感,在細節上也都是用知名大廠品牌,整體設計上蠻用心的

細節上也都考量到我們顧客要的需求,實際大樓看起來很氣派

附近生活機能也都非常方便74號快速道路5鐘就到、精武車站3分鐘、一中商圈10分鐘內、中山商圈也是5分鐘內

附近學校新光國小、新光國中、力行國小、台中一中、雙十國中台灣體育大學、台中科技大學

我覺的自己來看會比較實際一點,看看圖片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美中不足,我建議可以來現場

看看會比較準,而且招待人員也都非常熱情,我個人蠻推薦

戶數63一個店面聽說是要做超市未來買東西走下來就到

每間採光都明亮,我覺的就看個人喜歡面向哪個方位

公設33.27%

銷售2-3房(31-41坪)

車位約110-130萬/位(有B1到B3)

價格21-26萬/坪(參考)

還是要實際去看看

可以自己打過去預約

【銓威 一中樂叙】
|31 - 41 坪.2 - 3 房|
📞 聯絡電話:04-23982589
📥 接待中心:旱溪東路二段新福十六街口(新光橋旁)

連結銓威臉書

 

加入LINE@掃QR CODE

arrow
arrow

    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