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去逛三井OUTLET時經過附近好像有些重劃區,看起來有些大樓,

幾年前經過沒有看到什麼大樓,聽附近人說三井OUTLET要在這邊設立,

有些建商就進來,我個人覺的有一家的招待所看起蠻像IG拍照的場景,

走進去看一下原來是在銷售房子,之前要買房有先去看過幾家,

剛好有一些時間進去看看,沒想到他們還在濳銷期,銷售員很快的跟我介紹

2、3房(我個人是想要買三房),銷售人員說他們是以家LOVE的觀點設計,

這時候我就想聽看看他們跟那些預售屋有什麼差別,他們有設計自已獨立

的書香宅他們2年內都會提供書籍(我個我個人覺的蠻特別),還有設置家教室

讓社區可以請家教老師來到社區教學,家長也可以看到自已小孩學習狀況,

我覺的和之前看過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,在設計上建材也都是蠻用心的,

讓我覺的有點心動。

 

看起來像熱門拍照順手拿起手機拍照

 

聯悅聚招待所.jpg

紅色的LOVE非常明顯,感覺他們主要推什麼愛

聯悅聚招待所2.jpg

聯悅聚招待所1.jpg

看起來就是愛要在一起LOVE TOGETHER

聯悅聚_TOGETER.jpg

 

如果有想要一起去看銷售人員說可以約去看,不過要先跟他們約喔銷售人員越早下單越有優式(戶數多要付的錢錢會少一點也不知道少多少XDDD),下面

是了解下您的狀況,可以參考看看

點我索取聯悅聚最新建案.jpg

自已做個記錄比較不會忘記,如果有什有漏掉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喔

[建商案名]聯悅聚(大樓)(純預售)

[接待中心]台中市清水區四維路二段VS港新五路口

[基地位置] 台中市清水區四維路VS民族路口

[使用分區]第四種住商

[基地面積] 約1544坪

[社區戶數]住374戶/16戶店面

[建物樓層]地上15層/地下4層

[建物型態]RC

[公設比率]約32%

[坪數格局]二房(25~30坪)、三房(41~43坪)、四房(51~55)坪

[建議售價]待定

[車位數量]平面367

[車位售價]待定

[自備額度]%起(貸款成數約80%

[完工時間]預計 年 月

聯悅聚現場實際地基位置

基地旁斜對面就是他們的招待所,想說都在對面就來看一下,場地還蠻大的勒

後面就是遠雄之星還蠻多棟的,跟前幾年比起來差好多

聯悅聚基地.jpg

旁邊有其它建設的房子,感覺非常熱鬧

聯悅聚基地1.jpg

 

聯悅聚招待所和基地

預售屋參觀後自已心得:

  到附近的三井OUTLET看到預售屋,外面景不錯看,走進去看原來是在預售屋,想說之前有在台中、豐原看

也剛好可以了解一下清水這邊好像附近都是重劃區,銷售員跟我先做介紹,他們是長虹二公子出來的,長虹品

質好像不錯,應該他們建案應該也不會很差,介紹我覺的他們整體上規劃從進門就有一道關卡(有密碼、卡片、加指紋特別加上去)

,有好幾個貼心小細節我覺的他們真的非常細心,例如曬衣間(在廚房隔壁有多洗衣台和櫃子方便直接在曬衣和整理衣物),廁所櫃子馬桶

旁邊可以放抽取衛生紙這樣就不會再亂放了,廚房冰箱上方多可以置物小櫃子,主臥多了小陽台有一個小空間可以使用,還有好幾多個

可能就您自已去看一下會更了解,我看到部份差不多這樣,個人覺的他們跟以往我看過預售屋整體有很多細節他們非常用心,公共空間規

劃也是非常特別,有家教室、也有像圖書館的公共空間可以使用等等,真的把家的愛原素都考量進去了也

個人覺的很特別用心的設計,如果有大家看到什麼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感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

 

公共設施:

接待大廳、交誼廳、閱覽室、親子遊戲區、兒童遊戲區、瑜伽教室、廚藝教室、琴房、多功能繪圖室、百米藝廊

鄰近交通台61、國道三號、國道四號、台1縣、台17縣、清水車站等等

想想這個位置目前上班交通都是跟人家反方向,好像比較不容易塞車,我覺的是可以

考慮 ,之前看過太平我覺的人太多了,每到上班或下班74號快速道路都大塞車,所以

就沒有考慮太平,雖然機能比清水好一點,但長時間看起來我覺的清水這邊好(個人覺的喔)

台中清水區.jpg

交通出行

鄰近:台61線、國道四號

學區:槺榔國小 清水國中

超商/賣場:三井OUTLET

傳統市場:清水第一市場 清水第二市場

公共建設:港區藝術中心 清水圖書館

政府機構:清水戶政所 清水區公所

特色:

聯悅聚建案位於清水重劃區內,周遭為新開發區域
就讀學區為清水國中與槺榔國小,清水國中為明星學區
交通機能可藉由台61西濱公路來往海線各行政區,或可藉由台灣大道分別抵達市區
三井OUTLET距離基地約5鐘車程,可享有海線最大購物商場之休憩機能
沿民族路而行可前往清水市中心,車程約10分鐘可達
生鮮採買則可至清水第一與第二市場等地
建案規畫為住商大樓,並規劃有百米藝廊與琴房等特殊公設

點我索取聯悅聚最新建案.jpg

台中預售屋資訊
運動資訊、運動分享
投資理財、財商資訊、
財商講座、財商課程
http://rl316.pixnet.net
E-mail: man1889t@gmail.com
Line @ :@ihl1476c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