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逢甲又看到大的廣告預售屋

案子名稱好像是MY勝美好多地方都有大型的海報刊版

 

MY勝美好像是要叫我MY(買)勝美或者是MY(我 的)勝美

名字真的是一舉二得勒

看到基地附近好多MY勝美大型海報,好多地方都有像這樣的大海報

台中西區MY勝美預售屋.jpg

 

 

中清路上也都有看版

台中西區MY勝美預售屋1.jpg

MY勝美招待所好像還在整理中

台中西區MY勝美預售屋招待所.jpg

聽說6月中以後就完成這幾天跑來看看好像好了

My勝美樣品屋.jpg

MY勝美基地位置

台中西區MY勝美預售屋基地.jpg

6月20幾現場也有些海報了也

My勝美基地.jpg

 

現場施工中

MY勝美現場施工.jpg

我知道的相關訊息也有限,剛好小編我有認識代銷朋友有興趣可以填個資料

越早決定您越更有優勢,選擇性也多喔

點我 我要了解更多.jpg

過了來當然也來看一下有沒有我想要的套房

2房我覺的進去感覺還蠻寬廣的也,餐桌旁邊就客廳,我覺的有好有壞勒邊吃飯邊配電視,吃的時會比較久

My勝美樣品屋-2房.jpg

廚具用林內我自已覺的還不錯

My勝美樣品屋-2房廚具.jpg

衛浴用Derek馬桶是電動的也冬天就不會冷冰冰的

My勝美樣品屋2房衛浴.jpg

主臥我角度拍的不是很好不過我覺的大小還可以

勝美樣品屋-2房主臥.jpg

臥房拍照上的感覺,實際比主臥小一點點,人數不多都ok

My勝美樣品屋-2房臥房.jpg

 

曬衣間好像現在很多預售屋都做差不多

My勝美樣品屋曬衣間.jpg

3房對我們家來說應該是比較符合,進來就是客廳工作累回家馬上可以坐下休息不錯也

My勝美樣品屋_3房客廳.jpg

廚具都是長型到後房台,跟2房一樣

My勝美樣品屋_3房廚具.jpg

主臥裡面就有衛浴,衛浴都差不多

My勝美樣品屋_3房主臥房.jpg

臥房這間也還可以

My勝美樣品屋_3房臥房.jpg

3房的臥室

 

My勝美樣品屋-3房臥房3.jpg

雖然沒有要買也順便看看搞不好未來有需求也是可以考慮

格局圖比較簡單型

My勝美樣品屋_4房格局.jpg

左邊進門是廚房再來用餐桌進去客廳,走進去真的大很多,很適合家庭人口多,整體空間感覺很大,

有想要大坪數我覺的真的可以考慮

My勝美樣品屋_4房1.jpg

主臥衛浴要走去到底左手邊

My勝美樣品屋_4房主臥.jpg

4房臥房空間還不錯

My勝美樣品屋_4房臥房.jpg

這間臥室適合小朋友

My勝美樣品屋_4房臥房2.jpg

這間 鄰近客廳可以當書房也不錯

My勝美樣品屋_臥房1.jpg

4房廚具都是長型

20180625My勝美樣品屋_4房廚具.jpg

主臥衛浴

My勝美樣品屋_主臥衛浴.jpg

[建商案名]MY勝美(大樓)(純預售)

[接待中心]青海路 VS 逢甲路口

[基地位置]青海路 VS 光明路口

[使用分區]住商區

[基地面積] 約2800 

[社區戶數]住 420 戶+店14 戶=434戶

[建物樓層]地上15層/地下3層

[建物型態]RC

[公設比率]32%

[坪數格局] 28~50  坪 (2~4房)

[建議售價]約38 /

[車位數量]平面 474 

[車位售價]150~175 /

[自備額度20%起(貸款成數約80%

[完工時間]預計 年 月

[建材設備]衛浴Derek、樂奇 浴室暖風機、廚具林內、1-2房60x60磁磚、3-4房80x80磁磚

[公設種類]  曼哈頓星光大廳、杜樂交誼廳、米其林廚藝教室、曼陀羅瑜珈館、小哈佛遊戲屋、代代木植生園、奧林匹克健康館、蔦屋讀冊館、公共開放空間、自由之丘綠徑

2022 NEW 點我看勝美新東區

附近交通有74號快速道路和國道一號

學區:走路可以5分鐘內即可到達至善國中和西屯國小

鄰近逢甲大學

喜愛運動的朋友附近也有朝馬運動中心,開車不用5分鐘就到了非常好的選擇

不管是交通或者學區都是非常便利的給你有一個非常好的選擇

不管是投資或者自住都是非常好的地段

我自已的想法,真的交通方便幾分鐘就可以上74號和國道一號,附近生活機能也都非常便利

有星巴克、家樂福、麥當勞、等等還有逢甲商圈,我個人覺的非常有增值的空間,投資和自住都

OK

我知道的相關訊息也有限,剛好小編我有認識代銷朋友有興趣可以填個資料

越早決定您越更有優勢,選擇性也多喔

點我 我要了解更多.jpg

 

台中預售屋資訊
運動資訊、運動分享
投資理財、財商資訊、
財商講座、財商課程
http://rl316.pixnet.net
E-mail: man1889t@gmail.com
Line @ :@ihl1476c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