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815第七屆建大武領盃西進武嶺

第一次參加武嶺盃,出發點路線:國道 六號埔里交流下平面道路(計時 ) -台灣地理中心碑 -霧社 -清境農場 -翠峰 -鳶峰 -昆陽 -武嶺(海拔 由450公尺爬升至 3275 公尺,全長約 57 公里,剛才始下點小雨,從翠峰到鳶峰就起霧,雨勢也越來越大,中後半段小腿抽筋,我就跟主禱告說我要得醫治,聖靈就從大腿像小電流一樣到小腿醫治我的抽筋感謝主榮耀歸給主,從鳶峰到武嶺沿路雨勢乎大乎小,最後500公尺汽車太多路大小,不得不邊騎邊牽,終於上到武嶺,看一下表溫度是11度(聽說上面牌樓溫度是8 度,又下著大雨又有強風)真的是感謝主保守我一路平安。最終5小時01分完賽,這真的是難忘的一場活動。(PS.精英組第一名是 02小時:42分:52秒),這次武嶺天氣不好沒辦法看到電影破風中美景。風在前無懼...霧在前無懼....冷在前....無懼....PS感謝石頭家族補給人員還有載我下山的石頭哥....回程路上沿路都有救護車上山,真的是安全第一,山永遠都在等著你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只能說當天是憑著自已強大意念騎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前一天準備能量包也都貼好約六包


大會發的












補給部份跟大家分享40分鐘-50分鐘一包能量包或榖物棒

背影殺手讓人感覺好像很利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去就笑不出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康塔多神槍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越到上面雨就下越大天氣也越來越冷,當天很多人棄賽,我想我只有一個強大意念就是我要完賽我要和別人不同,我不要放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高山起大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雨天氣又冷到爆
辛苦後的成果





http://lu20170311.blogspot.tw/

E-mail: man1889t@gmail.com

Facebook粉絲團:

Line @ :@sjh7815g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